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召开2021年兰州马拉松赛气象保障服务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4    选择字号:T|T

5月24日下午,省局召开了2021年兰州马拉松赛气象保障服务协调会。会议由李照荣副局长主持,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中心台、气象服务中心和兰州市气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市气象局汇报了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气象保障服务准备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保障任务和实施方案提出了落实意见和完善建议。

最后,李照荣副局长强调,省局相关单位要强化技术支撑、服务指导和工作协调,兰州市气象局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对接赛事组委会,充分了解气象保障需求,牵头完善气象保障服务实施方案;二是彻底排查气象风险,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丰富服务产品;三是认真总结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经验,形成规范为全省做好示范带头。(减灾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