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暨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0    选择字号:T|T

313日上午,甘肃省、市两级气象部门收听收看了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暨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省局会场以鲍文中局长为组长的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气象局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气象保障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春季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细化交通运输气象服务内容,切实强化春耕春播气象服务,密切关注森林草原火险气象服务,积极谋划落实中央、省委“三农”工作有关精神。并全面部署汛期各项准备工作,成立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印发《甘肃省气象局2020年决策气象服务方案》,组织全省气象部门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自查。

会后,鲍文中局长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暨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继续做好春耕春播、森林草原防火等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按照省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自查提纲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限时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好准备。(马敬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