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邀请多部门参加春节假日天气会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9    选择字号:T|T

 

1月22日上午,甘肃省气象局组织参加了2020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为了解部门需求、深化部门合作,提高我省气象预报服务针对性,此次会议特别邀请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省高速公路局、省公路局、中国铁路兰州集团公司等11个单位代表共同参加。省气象局李照荣副局长,相关业务职能处室及直属单位领导参加,各市、州气象在当地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会商会后,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为各部门代表介绍了我省春节假日期间(1月24日至30日)天气:23~25日河东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临夏、兰州、白银三州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雪。28~30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23日、26~28日河东部分地方有雾。

李照荣副局长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贯彻落实春节大会商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对接,滚动预报,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及应急值守工作。(马敬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