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气象局关于填报2021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年度报告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6    选择字号:T|T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规定,资质单位应当从取得资质证的次年起,向资质认定单位提交上一年度的年度报告。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方式与要求

1.填报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

2.填报方式: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访问地址:https://www.qgfljg.cn)。

3.填报要求: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填报。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填报年度报告,并对报告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省气象局将对资质单位的年度报告内容进行抽查。开展年度报告检查时,资质单位应当配合,接受询问调查,如实反映情况,并根据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如存在逾期未报送年度报告、报送的年度报告内容信息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以及拒不配合气象主管机构开展检查等情形的,将作为资质不予延续或者不予升级的依据。

甘肃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 董婷 联系电话:0931-2402491。

附件1: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doc

附件2:年度报告上传操作手册.docx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