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储长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领导班子及第一责任人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15:10    选择字号:T|T

7月14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同志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与处级领导班子及第一责任人开展谈心谈话。

储长江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著作选读》(第二卷)“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部分篇目,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深刻理解、感悟,从甘肃气象工作实际出发,就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怎样治,围绕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手中抓落实等问题开展了思考和深入交流,与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第一责任人开展了谈心谈话。

储长江指出,要学习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围绕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对标落实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实施《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实施甘肃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最后,学习解读和安排部署了省局党组2023年政治监督工作方案和工作清单。

党课以视频方式讲授,省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全体干部在主会场聆听。各市(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纪检干部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聆听党课。(拟稿:张玲 审核:梁从虎 发布:张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