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同志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6    选择字号:T|T

6月22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同志为纪检办、巡察办全体党员,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 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

林峰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回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梳理和讲解。林峰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以纪律管党、以作风兴党、以反腐治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明确责任、知晓责任,要认真履责、勇于担责。强化纪律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加强制度建设,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严格执纪问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在进行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腐败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总结反腐败斗争经验,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各项工作。(纪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