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省局纪检办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8    选择字号:T|T

1月27日,省局纪检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纪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