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省局举行全省气象部门纪检组长述职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0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省局举行了全省气象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报告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及纪检办、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市(州)气象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围绕本单位上年度开展纪检工作情况、个人廉政和学习、存在不足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汇报。

林峰组长对2020年各市(州)局党组纪检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的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严管厚爱,切实做好日常监督。尤其要加强对县局的监管。三是强化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好以案促改等相关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与会代表对每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的工作给予定量及定性评测,从其推动加强政治建设、推动落实上级重大部署、监督执纪问责、协助管党治党、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纪检办 张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