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的建设

省局党委办一行赴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探索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推动省局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3月14日下午,省局党委办全体人员前往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成详细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尤其是紧盯“一个定位”、建设“两型党支部”、锚定“三化目标”、扭住“四强目标”的“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同时双方围绕党务工作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思想教育经常化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分享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省局党委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省自然资源厅机关职工书屋等特色场所。

下一步,省局党委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直属机关工委、地方党委等部门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共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找准抓手、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省局党建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使高质量党建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拟稿:杨鑫,审核:潘继刚,发布:杨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