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的建设

省局组织青年代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15:17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三联促三动”以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加强对年轻同志主题教育的指导和帮助9月23日,省局机关党委组织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省局领导带队,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近20人参加,天水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及青年代表参加。

大家学习了防灾减灾、业务服务、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实地考察了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进展,共同上了一堂“微党课”,到天水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参加了天水气象“三联促三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表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十分看重此次活动。实践是最好的教材基层是最好的课堂,此次带领省局青年代表深入基层业务一线开展学习交流,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和收获。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深刻意义,结合交流实践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为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储长江指出,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落实,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将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为新时期谋划和推动发展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科技支撑能力、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成效,就是要推动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得到新提升,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推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拟稿:卢国阳 审核:李林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