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的建设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9    选择字号:T|T

12月7日,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交流会,白银、天水、定西市气象局视频参会,干旱所、气象服务中心现场参会。会议由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强主持。

会上,第一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现场汇报方式听取了白银、天水、定西市气象局,干旱所,气象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王强同志对被指导单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细学深研,学以致用;二是进一步传导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七指导组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三是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开展交流学习。(拟稿:王甜,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