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纪检办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1:38    选择字号:T|T

3月10日,省局纪检办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关于甘肃省气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书余 甘肃省气象局原二级巡视员岳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局开展警示教育的安排和部署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一是要深刻认识,吸取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纪检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推进制度执行监督、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深入开展日常监督,切实有效的发挥监督作用,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三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对照身边人、身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标对表,修身立德,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对照检视,剖析原因。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检身正己,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纪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